I can resist anything but temptation.

羽风薰的外型,老实说我超喜欢的。要是问我偶像梦幻祭觉得谁最对我胃口,我现在一定会很果断地回答是他。说起来很抱歉的是我之前对他其实没多大了解,具体性格什么也只有个模版没有个人解读,换句话说他是只有外貌吸引我,如果真的深入了解我可能还未必会喜欢他的塑造。

没有考虑过去了解,万一真的不符我会很难过的。本来我就只是喜欢他透露出的那种玩世不恭感,美丽而捉摸不定,难以靠近却让人想要亵玩,偶尔认真起来让人沉迷,但并不会在感情上深刻投入。

根本只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。

把自己想要看到的性格盖到角色身上,不管过了多久我都还是这么恶劣啊。

之前日服出了那张他和零的卡后,我就脑补过这两个人。荷尔蒙爆棚的两个人,在生活上都很随性所以意外的能够一起相处。开始的时候一定是个偶然,想着反正也没有其他麻烦不如就这样下去一起寻个乐子,然后就开始交往。在一起得很顺利,见父母见朋友,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要结婚的节奏了两个人却丝毫不留恋地分手了。没有矛盾没有争执,就是分手了而已,见面还是朋友,一起工作也丝毫不尴尬的奇妙的两个人。然后过一两年零终于有了恋人,带人回家的时候正好薰有事情上门找他,小恋人惊恐地发现这个男人比自己还要熟悉这个家,而男朋友家里的人都对他特别亲切友好,仿佛自己才是外人。


太棒了这种狗血感。然而角色严重ooc,所谓幻想。

评论

© Autumn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